a1 a2 a3 a4 a5  

美國一名15歲的女孩Madison Robinson設計了附有LED燈的發光海洋生物夾腳拖鞋【Fish Flops】,這產品已經讓Madison Robinson成為千萬富翁。這位小設計師來自得美國克薩斯州加爾維斯頓島,在她年僅8歲的時候,就喜歡在自己的夾腳拖塗上海洋生物圖案。

在她的父親Dan的支持以及親友資助下,她把設計圖變成產品實體,直接向零售商推銷。色彩亮麗各種圖案的夾腳拖,加上LED燈的設計,深受小朋友喜愛。才上市就供不應求,短短兩年已經有30多家商店向她爭取訂購,包括知名的高級連鎖百貨店 Nordstrom Macy's

夾腳拖鞋一雙售價25美元,至今賣出6萬多雙,麥蒂生至少賺進三千多萬台幣。Madison Robinson是設計師兼老闆,夾腳拖標籤上就印著麥蒂生的相片。她也學會如何打包出貨、倉庫的庫存、定價說明、商展設攤和進行推銷。麥蒂生也透過媒體行銷,她在設計及銷售這方面似乎都有過人的資質。

去年才14歲的Madison Robinson接受My Fox Houston訪問說:『這是相當令人興奮的。我從沒想到這些夾腳拖會這麼暢銷,我想它們只會在一般商店出售,但現在出現在高級連鎖百貨 Nordstrom 之前我只寫了一封信給Nordstrom,我沒想到我會得到Nordstrom的訂單,但我做到了。』Nordstrom在全美國各地的60家分店都有銷售【Fish Flops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ffie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